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羅東高工論壇區

當前查看的主題:論壇首頁 ›› 國際教育旅行
  • #0 2023-6-27 16:08:27 1 論壇
    crdpaqjs

    不僅僅只有年輕男性有性生活的需求,中老年男性對性生活也有一定的需求,而如今此事也越來越被人所重視。在許多調研中可以發現,中老年人群特別是 40 歲以上的男性對於性的需求並不比年輕人少,但問題是男性在進入中老年後,機體功能便開始下降,其中最為常見的便是陽痿。所以經常有患者來到我們犀利士官網咨詢藥師:「老年人可以吃犀利士嗎?」這樣的問題,為此今天藥師就為大家講解一下这个问题。

    犀利士老人可以吃嗎

    老年人用藥一直都有一定的禁忌,因為本身他們身體的耐受性就較低,不能與年輕人那般使用藥物。尤其是對一些本身就會對身體造成負擔的藥物,更是如此!所以,老年人在服用藥物之前,最好是提前咨詢一下醫師或藥師,在確定可以服藥時,再進行服藥。

    犀利士許藍方相關文章:犀利士許藍方代言?為你分析整個事件的始末

    犀利士可用於70歲以下男性

    縱觀市面上售賣的任何一款壯陽藥,犀利士都算是一款較为溫和、吸收率高、安全性佳的藥物,所以中老年男性可以服用犀利士!大家可以放心選擇犀利士來解決男性勃起功能障礙問題。但凡事也有一個限度,那就是年齡限制,藥師建議服用犀利士的人群年齡在 18-70 歲之間,因為犀利士即便再安全,也畢竟是一種藥物,還是會對身體造成一定的負擔。而大多數 70 歲以上的男性對性生活的需求已經大大降低,為了保證不對身體造成負擔,藥師不建議超過 70 歲以上的男性服用犀利士。

    click here

    高齡人群服用犀利士注意事項

    為了避免一些高齡人群 (50-70 歲之間的男性患者) 在服用藥物期間,因為錯誤用藥導致身體出現不必要的麻煩以及不適或危險情況出現,藥師建議以及注意

    犀利士選擇低劑量每日服用

    對於年齡較大的人群 (50-70 歲之間),藥師建議大家最好選擇低劑量犀利士每日服用的用藥方式,也就是每天服用犀利士5mg,每次用藥間隔 24 小時!5mg 規格的犀利士是最低的劑量,除了可以有效控制、改善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問題以外,還能夠有效的預防、治療多發於中老年男性的攝護腺肥大問題。

    犀利士不可與其他藥物併服

    前文已經提到,隨著年齡的增加,身體會逐漸衰退。幾乎有將近 70% 的老年患者患有一些基本慢性疾病,其中以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等疾病為主,例如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等。這些患者需要長期服藥來控製病情。因此,這些患者必須在醫生或藥劑師的指導下服用犀利士,因為治療這些慢性疾病的藥物可能會與犀利士產生相互作用。

    click here

    即便不考慮其他問題,老年人在服用犀利士時,也應盡量避免與其他藥物同時服用,如果需要服用其他藥物,最好相隔 24 小時。因此,藥劑師建議人們在服用藥物時,一定要先咨詢醫生或藥劑師的意見,只有在確認可以服用時才進行藥物的治療。

    犀利士真假相關文章:犀利士防假必讀:辨別假冒犀利士的三個方法

    心臟病患者不宜吃藥

    曾經或目前正在患有心臟病的患者,一直是服用犀利士的高風險人群,無論是年輕患者還是老年患者,只要患有心臟病癥狀的患者,都應該非常謹慎地服用這類藥物!患者在服用犀利士之後,身體就像在慢跑一樣,對心臟有一定的負擔,再加上性生活帶來的心臟負擔,任何一種都可能會讓心臟病患者感到不適,甚至可能導致並發癥的發生。

    此外,最重要的是,治療和控製心臟病的藥物與犀利士本身就會產生相互作用。因此,如果患者需要長期服用藥物來控製病情,不建議服用犀利士,而是建議采取其他治療方法。此外,藥劑師需要提醒心臟病患者,如果有進行性生活的需求,無論是在服用犀利士還是在未服用的情況下,都最好先到醫療機構進行安全評估,這樣才能更有效地確保不會出現意外情況。

    藥師總結

    一般來說,只要保持良好的作息、飲食和生活習慣,即使年齡上來了,性功能也不會過於下降。此時,只需要服用低劑量的犀利士就可以有效控製病情。而且,藥劑師非常建議中老年男性使用犀利士來治療陽痿,因為相對於其他同類藥物,犀利士更加安全,效果也更加溫和。今天,藥劑師就分享到這裏,如果您還有疑問,可以查看以下這篇文章{犀利士正確的用法用量 | 如何服用犀利士 | 醫生教你正確的犀利士吃法!},或者咨詢藥劑師的 LINE。

    犀利士5mg連結:https://cialisbuy.tw/product/cialis5mg
    犀利士瓶裝連結:https://cialisbuy.tw/product/cialis30
    犀利士20mg連結:https://cialisbuy.tw/product/cialis

     
     
     
    返回頁首 回覆 IP198.211.55.x
回覆
Email通知  不通知
主題表情

您可以從下面的列表中選擇主題表情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超連結
超連結:
(e.g. http://www.yourcompany.com)
連結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