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資訊科學生參加「103 年第十屆華陀盃網路解疑大賽」,榮獲第二名、優勝與佳作,共七面獎牌佳績。

 

資訊科參加 103 年第十屆華陀盃網路解疑大賽 榮獲佳績

一、競賽介紹:

在「萬物互聯」時代,許多人沒有網路就生不如死,如何保持網路安全通暢是一大課題,台灣思科(CISCO)8 月 22 日舉辦「第十屆華陀盃網路解疑大賽」,200 位來自全國大專院校、高中職菁英在網路世界一較高下。

台北市職能發展學院首度與台灣思科網路學會合作,在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舉辦「第十屆華陀盃網路解疑大賽」,之所以取名為華陀盃,CISCO 大中華區公共事務部企業社會責任總監練沛強說,可以想成網路工程師就是網路醫師,找出網路斷線等問題加以解決,比賽也是測驗學生發掘與解決問題的能力。
 

二、競賽成果:

1、資訊二 陳 沂邱彥儒 榮獲 高中職組 全國第 2 名

2、資訊三 陳方政、資訊二 林建丞 榮獲 高中職組 全國優勝

3、應屆畢業生 郭家瑋 榮獲 大專組 全國優勝 (獲選參加台灣區的訓練與競賽資格)

4、應屆畢業生 林穎平、資訊三 吳家慶 榮獲 大專組 全國佳作

指導教師:楊永隆老師、賴明志老師、吳佳廸老師 (臺北市職能發展學院訓練師) 。

恭喜七位獲獎同學努力為校爭取佳績。

感謝指導教師用心為資訊科創下佳績。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