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102年全中運啦啦隊」訊息通知

「102年全中運啦啦隊」訊息通知
1.4/12(五)一年級參加全中運啦啦隊的同學,當天下午1:30於樂育堂按路線集合完畢,請各路線負責的主任組長,於2:10前到樂育堂給予同學訓勉。
2.當天下午專車約2:30到,屆時請教官室協助同學上車與各路主任組長點名。
3.當天專車到達後:
a.請帶隊師長於西5門下集結後,再上至看台定位。
b.定位後,請學生公差前往南3門領取礦泉水、4:00領便當(若下雨會發放輕便雨衣)。
c.待典禮過程中,大會會發瑩光棒給同學使用。
4.開幕啦啦隊競賽順序如下:
頭城家商-宜蘭高商-宜蘭高中-蘭陽女中-中道中學-慧燈中學-羅東高中-羅東高工-羅東高商-蘇澳海事。本校在羅東高中後,待司儀唱名羅東高工校名後,即撥放校歌,請同學大聲的唱!為本校爭取榮譽,唱完約47秒,緊接著大聲吶喊:東北第一,羅東高工!(三次)。最後大會播放<騎馬舞>各校學生一起展現。
5.活動結束前,待主任通知,聽從指示,依路線離開,於上車前集合點名,點專車駛離後,回報學校值週教官-呂萌松教官與羅偉財教官。
6.若有同學脫隊,請回至西5門下,找李昶毅教官報到點名,再行通報值週教官。
7.除了路線三的教職同仁外,欲搭乘同事專車的同仁,請於晚上學生離開後,於西5門下集合,若臨時有事,請依連絡小卡電話連絡。
8.PS:學生回程,上車點名不到者,依校規加重處份。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