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區區域課綱社群-三校跨校、跨群多元選修「課程規劃工作坊暨專業諮詢」

109年11月13日宜蘭區區域課綱社群-三校跨校、跨群多元選修「課程規劃工作坊暨專業諮詢」活動剪影
時間:109/11/13(五)
地點:本校校長室
主持人:羅東高工 廖俊仁 校長
對象:羅東高中校長、羅東高商校長、羅東高中教務主任、羅東高商教務主任、羅東高工教務主任、羅東高工實驗組長、羅東高工前導計劃助理。


因應新課綱開設跨領域多元選修及彈性學習選修課程,落實學生適性發展與彈性選課精神。透過跨校域課程合作諮詢會議成立宜蘭區區域課綱社群,擴展教師多元視野、增進創造力,以進行跨領域教學的經驗交流與心得討論分享,並在多元選修課程中,提供孩子多元探索的機會,並在彈性學習時間裡,提供理論與實務的進階學習,兼具普高及技高的優勢,不僅透過多元選修,實踐了跨校、跨群的學習方式,讓孩子擁有一個跨域平台,培養面對未來的競爭力。透過跨校羅工、羅高、羅商等特色課程教材;由本校辦理三校社區特色課程資訊整合規劃,提供學生跨校(域)選讀。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