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羅東高級工業職業學校

歡迎光臨羅東高工網站

首頁 > 行政單位 > 校長室 > 最新消息

工業科技藝競賽 羅東高工奪6金手獎

工業科技藝競賽 羅東高工奪6金手獎

 

自由時報2014-12-03 〔記者朱則瑋/冬山報導〕

羅東高工參加全國中等學校工業類科技藝競賽,拿下六座金手獎、八優勝,是歷年最佳成績;獲得金手獎學生,參加技優甄審可獲加分,有利於考進心目中理想科大。 

 

羅東高工表現優異,一共拿下六座金手獎。(記者朱則瑋攝)

 

 

工業類科技藝競賽有一百四十所學校,合計一千一百名選手參賽,競爭相當激烈;羅工派出十九名學生,角逐十五項職種,獲得六座金手獎,打破去年五座紀錄。

獲得工業配線職類金手獎的電機科學生游宏祥說,四月參加全國技能競賽分區賽,沒有得名,深受打擊,因此痛定思痛,八月開始準備比賽,每天花六小時埋頭苦練,起初因拉線速度不夠快,非常苦惱,還好在指導老師鼓勵下突飛猛進,拿下金手獎很開心,希望考進台灣科大,當個工程師。

數位電子職類金手獎得主吳明澔說,家人還不知道他獲獎,要給他們一個驚喜;校長張以方表示,獲獎學生可藉由技優甄審入學管道,獲得加分進入理想大學,學校將培育更多優秀選手,參加技藝競賽,拿下好成績。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