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羅東高級工業職業學校

歡迎光臨羅東高工網站

首頁 > 相關單位

黄大魚文化藝術基金會等單位辦理「宜蘭講堂」第25至27講活動訊息

一、本會與財團法人黃大魚文化藝術基金會、宜蘭市公所、財團法人宏倫文創基金會等單位,自101年4月起聯合辦理「宜蘭講堂」活動,每月邀請各領域專業人士進行演講分享,迄今已辦理24講,合先敘明。
二、旨揭活動每月擇一週六下午2至4點假宜蘭人故事館(舊宜蘭縣議會二樓)舉行,教育人員自即日起可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全程參與者可登錄2小時研習時數。113年3至5月第25至27講活動訊息如下:
(一)第25講:3月9日,講者:陳慧玲(電視節目製作人),講題:你在電視上看見你自己,「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課程代碼:4211008。
(二)第26講:4月13日,講者:林美虹(舞蹈家),講題:歸鄉—林美虹的文化還魂,「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課程代碼:424075
(三)第27講:5月11日,講者:吳敏顯(作家),講題:記憶中的老宜蘭—話說宜蘭的人和神仙鬼怪,「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課程代碼:4242735。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