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羅東高級工業職業學校

歡迎光臨羅東高工網站

首頁 > 行政單位 > 教務處 > 最新消息

110-1學期彈性學習課程選課說明

提醒一下各位同學,110-1學期第一階段的選課時間自9/1(三)開學日中午起至9/9(四)早上八點,還沒進行選課志願填寫的同學,請於期限內盡速登入學校網站首頁右下角【校園智慧平台】─【線上選課系統】進行選課。

1.請同學填寫志願時,務必確認自己的學號與姓名是否正確,若個人資訊錯誤請聯繫教務處註冊組,確認系統輸入資訊。

2.請同學務必將所有可選的課程志願都排序完成,避免選課結果產生後,同學「被分配到未填寫志願之課程」的情況產生。

3.彈性課程分成兩類,帶狀課程為「有學分」之課程,選取帶狀課程後,整學期18週皆修習該課程,中途不可更換為其他課程。微課程為「無學分」之課程,整學期有兩次選課階段,同學可於本學期的兩次選課階段中,分別選取不同內容的微課程。請同學在選填時,注意課程的開課資訊。

4.附件有本學期各年級開設彈性課程總表,請同學參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