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羅東高級工業職業學校

歡迎光臨羅東高工網站

首頁 > 行政單位 > 圖書館 > 本館導覽

本館簡史

 

簡史

   本校於民國五十九年設置圖書館,歸屬於教務處設備組,當時由於經費少,設備簡陋,暫借教室一偶。

  1. 民國六十年,本校弘道樓興建完成,為了使圖書館有更大的空間,乃將原設在教室的圖書館遷移至弘道樓三樓右側。
  2. 民國六十七年,本校樂育堂興建完成,圖書館又由弘道樓遷移到樂育堂的樓上。
  3. 民國七十六年七月,昌明樓興建完成,圖書館又喬遷至昌明樓的二樓。
  4. 民國八十五年元月,圖書館借書還書改採電腦管理。
  5. 民國八十六年十月,圖書館架設18台網際網路電腦供學生上網自學。
  6. 民國八十九年八月,圖書館管理系統DOS版改WINDOWS版。
  7. 民國九十年八月,圖書館一樓設置教師資訊室一間。
  8. 民國九十一年八月,學生資訊室移至昌明樓三樓。
  9. 民國九十六年五月,圖書館資訊室移至昌明樓二樓,配置有電腦24台,雷射印表機3台,供學生上網資料查詢。
  10. 民國九十六年七月,於昌明樓三樓增設K書中心。
  11. 民國九十八年十月,高中職「電腦教室更新」及「班級e化」教學設備,更新圖書館資訊室,配置有電腦43台,雷射印表機2台,掃描器2台,供學生上網資料查詢及報告製作。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