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羅東高級工業職業學校

歡迎光臨羅東高工網站

首頁 > 行政單位 > 學務處 > 檔案下載

校園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事件受理單位

一、什麼是校園性騷擾

(1) 以明示或暗示之方式,從事不受歡迎之性接近、性要求,或其他具有性意味之言語或肢體行為者,或意圖以屈服或拒絕上開行為,影響他人學習機會、僱用條件、學術表現或教育環境者。

(2) 以脅迫、恫嚇、暴力強迫、藥劑或催眠等方法,使他人不能抗拒而遂行其性接觸意圖或行為者。

二、具體的性騷擾行為如下:

(1) 性別騷擾:以性別的刻版印象評斷他人或評斷性別特徵,使人感到不悅者。

(2) 口語騷擾:以含有性意味的言詞,獲致一己快感,但卻使他人感到不悅者。

(3) 肢體騷擾:肢體上似有若無的碰撞,或意圖明顯的佔便宜行為。

(4) 性交換行為:以提供性服務做為交換職位升遷、薪資升降、學習機會取得、學術表現高低的代價。

(5) 性脅迫行為:以強暴脅迫方式獲取性服務或滿足性慾的機會。

(6) 性攻擊行為:強姦、強制猥褻。

三、本校性騷擾、性侵害及性霸凌諮詢與申訴受理單位-學務處生輔組。

 地點:勤學樓1F;校內分機:317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11-09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