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羅東高級工業職業學校

歡迎光臨羅東高工網站

首頁 > 行政單位 > 教務處 > 最新消息

宜蘭考區110年國中教育會考羅東高工考場公告事項

  1. 本校考場開放時間:5/14(星期五)下午3時~5,請各校同學把握考場開放時間,防疫期間為避免人潮群聚,不開放考生親友進入考場,考生進入本校時,須出示准考證(影印本)及佩戴口罩,並配合體溫量測,如有故意不配合者,禁止進入考場另考生不得進入試場,不可損壞封條。

  2. 考試當日(5/155/16),本校大門開放時間為上午0720,考生進入本校時,須出示「准考證」「佩戴口罩」,並配合「體溫量測」

  3. 考生進入試場時須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者不得進入試場

  4. 考生於試場內考試期間應全程配戴口罩,監試委員核對考生資料時,並須配合監試委員指示,暫時拉下或脫下口罩至可辨識程度,經查驗身分後戴回。

  5. 遺失准考證請攜帶相片一張(與報名會考相片同一式)、身份證至考場試務中心(至善樓三樓第一會議室)辦理補發。

  6. 為維持試場及週邊環境之安寧,本校會考期間不開放球場,請各國中端師生惠予配合。

  7. 各項公告資料如附件,請逕自參閱。

~羅東高工祝您考試順利~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