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羅東高級工業職業學校

歡迎光臨羅東高工網站

首頁 > 職業類科 > 製圖科 > 最新消息

賀!製圖科學生參加2020第三屆康堤藝術與跨領域設計競賽,獲最佳創新概念獎!

製圖三李虹萱、吳柏均、高儒家、林政諺同學,以及製圖二張子祐、李曉昀同學

參加2020第三屆康堤藝術與跨領域設計競賽

榮獲最佳創新概念獎

謝謝指導老師謝偉迪、林美伊老師,以及科內教師的協助!

 

競賽簡介
 
『康堤盃』競賽自2018年起開始舉辦,至今已邁入第三年。前兩屆競賽獲得藝術與設計領域在學術、研究與產業界的廣大迴響,累計發放獎金、獎品金額逾新台幣80萬元,獲獎名額人次超過580個。競賽中的獲獎作品代表了當前藝術、文化與設計的水準。
『第三屆康堤盃』將延續歷屆的信念與活動舉辦成功經驗,提供對藝術、文化、設計有興趣之各級在校學生及社會人士一個展示創意思考、設計表達、專業交流的平台,透過徵集藝術與跨領域設計作品活動,促進各領域文化交流與合作,推動設計教育的發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