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羅東高級工業職業學校

歡迎光臨羅東高工網站

首頁 > 行政單位 > 進修部 > 最新消息

賀 本校進修部電子三林俊寬同學經由特殊選才入學管道,錄取「國立宜蘭大學」110學年度電子工程學系~

林俊寬同學是個非常認真、自律及自我要求高的學生,從高一除了班上名列前茅的學業表現,也利用白天時間至日校班級課程學習,在各項學習精神及態度中,都反映出林生付出的努力能有所成果,每週五下課後及假日會到農場打工替家裡減輕負擔。林生在這三年求學過程更感謝校長、導師楊鈞凱、輔導老師王正婷協助升學輔導。

 

 

感謝林俊寬同學三年的努力,也期許林生未來順利朝自己的夢想前進,等到有經濟能力時,就能回饋社會,並且幫助下一個需要幫助的人。

感謝導師楊鈞凱、輔導老師王正婷、范慧綺老師、任課教師與專業教師群的用心,為校創下佳績。

感謝財團法人寶佳公益慈善基金會、李科永紀念圖書館及校友們大力支持、熱情贊助。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