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羅東高級工業職業學校

歡迎光臨羅東高工網站

首頁 > 職業類科 > 製圖科 > 最新消息

賀!製圖三林政諺同學參加2020 ITCD AWARD國際潮流文化設計,以及2020 OCADA國際概念藝術設計獎,分別獲得銅獎與優秀賞!

        2020 ITCD AWARD國際潮流文化設計大賽是由AACA美國藝術交流學會主辦,POPARTCN、秦皇島波普藝術中心(中國)承辦,北美高校設計聯盟(NAUD)指導舉辦的當代潮流藝術文化設計大賽,旨在通過對藝術的理解加以轉化為潮流的時尚設計,通過潮流文化帶動設計的新研究,為當代的藝術發展提供一個專業的思考維度。

        2020CADA國際概念藝術設計獎的原身是大阪概念藝術設計獎,已經在日本舉辦了3年了,此次面對多個國家不同地區進行國際性的賽事徵稿,其目的也是為了提高藝術的多樣性的發展以及對於概念藝術、科技藝術、交互藝術等新藝術模式的發展及設計商用研究。 此次設計獎由日本大阪視覺藝術協會主辦,中國大陸賽區由上海翕然藝術中心承辦,中國香港、澳門及台灣賽區由台北藝術發展協會承辦,韓國及新加坡賽區由韓國商業設計協會承辦,面對4個國家同時開賽。

        林政諺同學一共獲得ITCD AWARD銅獎2面、CADA優秀賞1面,感謝指導老師謝偉迪老師,以及科內教師們的支持!

 

競賽介紹網址

https://news.idea-show.com/post/2020-itcd-award-%E5%9C%8B%E9%9A%9B%E6%BD%AE%E6%B5%81%E6%96%87%E5%8C%96%E8%A8%AD%E8%A8%88%E5%A4%A7%E8%B3%BD/

https://news.idea-show.com/post/2020-cada-%e5%9c%8b%e9%9a%9b%e6%a6%82%e5%bf%b5%e8%97%9d%e8%a1%93%e8%a8%ad%e8%a8%88%e7%8d%8e%e5%be%b5%e7%a8%bf/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