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羅東高級工業職業學校

歡迎光臨羅東高工網站

首頁 > 行政單位 > 學務處 >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專區 > 最新消息

國立羅東高工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小組第四次會議結果說明事項(109.03.02)

各位家長與同學  大家好: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可能發生社區感染,今日2日)中午本校召開第四次防疫會議,為能阻卻體溫異常之學生於教室之外,自明日3日)起本校將於教學區五個樓梯口實施體溫量測,相應的措施如下,請同學能確實配合,感謝您的合作。

  • 因應疫情變化,本校校園防疫期間,不再開放民眾晨間運動。
  • 為便利同學量測體溫,本校校門每日校門開放時間為上午7時。
  • 同學上午進入學校後,應先至各體溫量測點測量體溫,並在手背蓋章確認,體溫量測點設於教學區五個樓梯口,額溫超過37.5℃,經確認耳溫38℃則請同學至等候區,等待家長帶回。
  • 搭乘專車之同學,於上車前,亦應先量測體溫,若額溫超過37.5℃,請勿上車。
  • 為便於集中同學量測體溫,每日上午7時自8時本校五座電梯均停止使用,實習工廠區鐵門也不會開放。
  • 每日8時以後,量測體溫由警衛室負責;各班體溫紀錄仍維持,請同學確實配合。
  • 由於電梯為狹小密閉的空間,又在SARS傳染期間,電梯亦為病毒傳染之重要管道,為避免可能的感染,請同學多走樓梯有益健康,本校亦將於近期管制電梯使用。

為免影響本校正常教學活動,防疫工作需要大家齊心協力,落實各項防疫措施,以確保校園的清潔與安全。請大家多用肥皂洗手,出入人多的場所請務必戴口罩,有發燒、咳嗽及身體倦怠的現象,請即刻就醫。謝謝。

耑此  敬頌

 

校長  廖俊仁  敬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