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羅東高級工業職業學校

歡迎光臨羅東高工網站

首頁 > 行政單位 > 教務處 > 最新消息

國立羅東高工108學年度第一學期補考因應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應變措施

一、依本校行事曆訂於109年2月3日(一)辦理108學年度第一學期補考,相關考試日程與試場分配按原公告不變。

二、教務處呼籲學生寒假期間從中港澳返臺或在臺灣內部與確診者接觸過之學生,應配合我國中央政府防疫政策實施各項檢疫及自我防護措施,居家自我健康觀察14天。

三、考生近日如有咳嗽、發燒及其他類流感症狀,請務必儘速就醫。平時應保持良好衛生習慣,並注意自己體溫、落實自我健康管理。

四、同學進入校園應全程配戴口罩。考試過程監試人員查核身分時,請配合暫時取下口罩查驗。

五、為避免發生交叉感染,考試當天請各試場務必將窗戶打開(含氣窗)

六、考試當天請考生提早出門,並攜帶有效身分證件正本準時應試。依本校補考試場規定:「同學當天應穿著制服、攜帶含照片的證件(學生證、身份證等)」應試。

七、下列狀況無法應試的考生於補考期間致電教務處說明,並於開學後繳交證明,預定3/4(三)上午9:00於教務處安排再補考,如仍有問題,請聯繫教務處教學組(03-9514196#202)

(一)補考當天發燒超過38度(需檢附就醫證明)。

(二)確診病例接觸者,並持有衛生機關開立「居家隔離通知書」,需居家隔離14天。

(三)具湖北省旅遊史入境者,並持有機場檢疫人員開立「居家檢疫通知書」,需居家檢疫14天。

(四)中港澳入境者,並持有入境證明者。

八、相關疫情防治請詳見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網頁。本校將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之即時疫情,調整因應措施及公告,請考生留意國立羅東高工首頁公告訊息,一切以最新公告為準。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