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羅東高級工業職業學校

歡迎光臨羅東高工網站

首頁 > 職業類科 > 汽車科 > 進路發展

畢業即就業!宜蘭縣龍德造船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本校獎助學金申請

說明如下:
1、適用對象:畢業後有志從事造船業並接受雇用的本校在學學生。
2、申請資格:學業成績總平均60分(含)以上、無大過(含)以上的懲處紀錄、實習成績列為參考項目、具清寒學生身分優先。
3、金額與名額:審核通過後按季(3、6、9、12月)核發,每季核發新台幣壹萬伍仟元整,每學年度共計核發新台幣陸萬元整,每學年不分年級、科別以15名為上限。
4、申請期限:每年申辦一次,108學年度從即日起至11月30日止。
5、義務:經核定受補助對象應於畢業後接受公司雇用至少1-3年(領取1年補助者服務年限1年、領取2年補助者服務年限2年、以此類推),受補助對象應於每年暑假參加公司舉辦之暑期實習工作,工作期間依最低工資核給。
6、喪失助學金資格:在學期間如發現志趣不合,於畢業後不願受公司雇用,應退還已領取之助學金。畢業後受公司雇用期間未滿服務年限而離職者,應按未滿年限之比例退還已領之助學金。
7、申請窗口:本校實習處實習組黃淑芬小姐處領表與繳件。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