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羅東高級工業職業學校

歡迎光臨羅東高工網站

首頁 > 行政單位 > 校長室 > 最新消息

【107.05.16旺旺中時《翻爆》App】技能競賽北區初賽 羅工19人獲獎

 

 

技能競賽北區初賽 羅工19人獲獎

http://push.turnnewsapp.com/content/20180516005057-370102

李忠一/宜蘭報導

 

羅東高工在今年的全國技能競賽北區初賽中,有19名學生獲獎,成績創下新高。(羅東高工提供)
羅東高工在今年的全國技能競賽北區初賽中,有19名學生獲獎,成績創下新高。(羅東高工提供)

 

國立羅東高工學生參加第48屆全國技能競賽北區初賽,45名選手角逐13職類,賽前還經過1個月的集訓,在北區初賽中有19人獲獎,獲獎人數是學校的新高紀錄!學生在「機器人」職種中成績最佳,資訊二學生田祖恩、黃喬培雙雙拿下第一,資訊三王昱崴、機械三乙李宇翔奪下第二名。

北區分區賽是在台北、桃園等地區舉行,全國3區共有47個職類、3095名技藝菁英參賽,競爭十分激烈。

為了準備北區初賽,羅工派出45名精銳選手角逐其中13職類,每位選手利用平日放學、假日留校練習,公假集訓期間游老師在旁協助,獲得破紀錄的佳績,19名獲獎者中,有11人得以晉級全國決賽。

羅東高工表示,今年學校雖然以高二、高三學生為主力,但高一學生也脫穎而出,都要歸功教師辛勤指導、學長姐經驗傳承,以及參賽學生的努力付出,才能獲得豐碩的成果。

校長張以方表示,學校近年各方面表現全面提升,尤在強調技能本位的技職教育中,更注重學生技能專業的培養,以務實致用為標的,彰顯技職教育的核心價值,使同學和老師更能全力投注於技能的訓練學習,故能繳出亮麗的成績,校方非常感謝學校家長會、基金會、校友會及林燈文教公益基金會對學校的協助與力挺。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