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羅東高級工業職業學校

歡迎光臨羅東高工網站

首頁 > 職業類科 > 電子科 > 最新消息

賀!公告電子科辦理101學年度「BBcar機器人研習與競賽」獲獎名單。

 

電子科於101年12月15、16日兩日辦理「國中端101學年度BBcar機器人研習與競賽」,宜蘭縣內各國中學生踴躍報名參加。此次研習經由游宇聖老師的授課及國中學生努力的學習之下,已在第一天學會簡單的硬體操控與程式設計,並在第二天參加「BBcar機器人光控競速競賽」,成績及獎勵如下:

第一名: 復興國中 駱俊焦  (成績:38秒82):圖書禮卷500元及獎品

第二名: 榮源國中 陳建安  (成績:39秒28):圖書禮卷400元及獎品

第三名: 礁溪國中 游宜佳  (成績:41秒50):圖書禮卷300元及獎品

第四名: 宜蘭國中 黃于哲  (成績:43秒97):圖書禮卷200元及獎品

第五名: 凱旋國中 周揚智  (成績:52秒32):圖書禮卷200元及獎品

第六名: 五結國中  陳竑廷 (成績:52秒96):圖書禮卷200元及獎品

恭喜以上獲獎的各國中學生,除了獎金及獎品現場頒發之外,也會寄送獎狀及研習證書,這次活動讓參加的國中生有學到BBcar機器人控制原理外,又有獎金、獎狀及研習證書,可說是滿載而歸!

 特別感謝游宇聖老師技術指導,以及教務處趙文聖組長協助活動進行及交通安排! 

 

 

  • 我與BBcar機器人的第一次接觸
    我與BBcar機器人的第一次接觸
  • 程式設計可以讓機器人變聰明。
    程式設計可以讓機器人變聰明。
  • 硬體電路設計也很重要,絕對不能輸別人。
    硬體電路設計也很重要,絕對不能輸別人。
  • 機器人真的可以趴趴走了。
    機器人真的可以趴趴走了。
  • 老師救救我,機器人四肢癱瘓了。
    老師救救我,機器人四肢癱瘓了。
  • 要比賽了,趕緊做練習。
    要比賽了,趕緊做練習。
  • 大家都設定好自己策略,準備開戰了。
    大家都設定好自己策略,準備開戰了。
  • 加油! 快抵達終點了。
    加油! 快抵達終點了。
  • 太厲害了! 竟然用遮光也可以。
    太厲害了! 竟然用遮光也可以。
  • 阿母! 我得獎了。
    阿母! 我得獎了。
  • 獲益良多,滿載而歸!!
    獲益良多,滿載而歸!!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