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羅東高級工業職業學校

歡迎光臨羅東高工網站

首頁 > 職業類科 > 資訊科 > 媒體報導

【106.08.26自由電子報】全國技能競賽 羅工林琨霖逆轉摘金

全國技能競賽 羅工林琨霖逆轉摘金

http://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1130141

 
2017-08-26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國立羅東高工學生林琨霖,參加全國技能競賽,在北區預賽中墊底晉級,決賽時逆轉摘金,為學校奪下唯一的金牌。

勞動部主辦的第四十七屆全國技能競賽,選手要先通過分區預賽選拔,再進入全國決賽,決賽賽事本月中旬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比賽,有四十七種競賽職種合計六百九十四人參賽,二十二歲以下大專及社會人士也可報名比賽。

羅東高工有十六人晉級決賽,最後拿到一金、一銀、四銅、兩佳作,其中參加應用電子職類的林琨霖,在北區預賽拿到第五名,以最後一名取得決賽門票,他發揮IC程式專長,擊退大專對手奪金逆轉勝。

此外,羅工學生王勻芊、張智淵,分別在資訊與網路技術職類拿下銀牌、銅牌,陳冠儒在綜合機械奪銅,詹鎮豪、吳其霖在機器人各自摘銅,王昱崴、李宇翔在機器人均獲佳作,學生的好表現,讓校長張以方及指導老師引以為榮。羅工參加全國技能競賽,拿到一金、一銀、四銅、兩佳作,林琨霖(前排右二)逆轉摘金,讓校長張以方(右一)引以為榮。
(記者江志雄攝)

羅工參加全國技能競賽,拿到一金、一銀、四銅、兩佳作,林琨霖(前排右二)逆轉摘金,

讓校長張以方(右一)引以為榮。 (記者江志雄攝)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