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羅東高級工業職業學校

歡迎光臨羅東高工網站

首頁 > 行政單位 > 校長室 > 最新消息

【106.08.26中時電子報】全國技能賽 羅東高工戰果豐碩

全國技能競賽 羅東高工選手戰果豐碩

全國技能競賽   羅東高工選手戰果豐碩
羅東高工參加第47屆全國技能競賽,取得1金、1銀、4銅、2佳作的佳績。(羅東高工提供)

羅東高工上星期參加第47屆全國技能競賽決賽,總計摘下1金、1銀、4銅、2佳作的佳績,學校表示,獲獎的同學透過技優升學管道,幾乎都可進入台科大、北科大等排名頂尖的國立科大,對於學生升學進路及技術能力培育,具有相輔相成效果。

第47屆全國技能競賽決賽從8月15日至8月19日共為期5天,今年共有47種競賽職種、694名各界技藝菁英參賽,競爭十分激烈,羅東高工學生一路過關斬將,勇奪佳績,電子科的林琨霖拿下了應用電子職類金牌、資訊科王勻芊奪得資訊與網路技術職類銀牌、剛升高2、年紀最小的資訊科張智翔,則搶下資訊與網路技術職類銅牌,潛力十足。

學校表示,每位學生選手都有一段努力不懈的故事,金牌選手林琨霖,是以北區賽最後第5名晉級,但他絲毫不氣餒,除了努力練習,保持班上成績第1名,還取得英檢中級檢定合格;王勻芊是這次羅工派出唯一的女選手,不但技術能力表現亮眼,也始終維持班上成績第1名。而選手們除了平日課間學習,更利用放學後的晚上、例假日、寒暑假努力練習,甚至以學校、工場為家,幾近是全年無休的苦練,這才有苦盡甘來的好成績。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