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圖片來源:日本觀光廳  訪日教育旅行

首頁 > 行政單位 > 學務處 > 日本教育旅行 > 活動剪影

羅東高工2016赴日本教育旅行活動花絮(2016/12/13)

  • 川越小江戶-人文氣息
  • 輕井澤-聖保羅教堂
  • 準備與Homestay地點集合
  • 同學踴躍幫忙洗碗,你們表現得很好!
  • 據同學說這是很重要的溝通管道
  第三日,離開熱鬧的東京,經過一個半小時的車程,我們來到綺玉縣-川越小江戶。這裡保留了完整的幕府時代的日式建築,充滿古代的氣息,彷彿讓我們回到了江戶時代。
  接著兩個多小時的車程,我們來到了傳說中的渡假勝地-輕井澤。欣賞美麗又莊嚴的「聖保羅教堂」,感受充滿天父慈愛的地方,並且在此度假勝地享受那悠閒、舒服的感動,讓大家捨不得離開。真是個退休後居住的好地方呢。
  最後,經過非常久的車程,我們終於到了今天最重要的目的地-長野縣Homestay~這也是我們日本教育旅行最重要的行程之一。讓同學們體驗真正的日本道地文化,感受不同國家的差異,培養同學們的國際觀。同學們就在Home爸與Home媽的熱情招待下,愉快的度過美好的夜晚。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