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羅東高級工業職業學校

歡迎光臨羅東高工網站

首頁 > 行政單位 > 校長室 > 最新消息

【105.12.01自由時報電子報】全國工業技藝賽 羅工奪2金手獎

〈北部〉全國工業技藝賽 羅工奪2金手獎

http://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1057423

2016-12-01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國立羅東高工傳佳績,在全國工業類科技藝競賽獲得兩項金手獎、九項優勝;獲得金手獎的陳建霖苦練技術,雙手被鐵屑燙傷也不放棄,另名獲金手獎的陳王唯謙虛地說:「還能再更好,還要更努力。」

羅工有十一名學生在模具、室內配線、機電整合、測量等類別獲獎。

機械科三年級學生陳建霖在模具競賽拿到金手獎,為了準備比賽,他每天放學後仍不斷練習,一做就是七小時,常熬到半夜,不小心還會被鐵屑噴到,雙手被高溫燙傷,他說,看到成品完成很有成就感,這次獲獎是很重要的肯定,以後會繼續努力。

電機科三年級陳王唯獲得室內配線金手獎,他說,為了這次比賽準備了一年,有些題目來不及做完,這次表現他覺得還可以更好。

 
  • 羅東高工學生陳建霖(左)在模具競賽拿到金手獎、陳王唯(右)獲得室內配線金手獎。(記者簡惠茹攝)

    羅東高工學生陳建霖(左)在模具競賽拿到金手獎、陳王唯(右)獲得室內配線金手獎。(記者簡惠茹攝)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