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羅東高級工業職業學校

歡迎光臨羅東高工網站

首頁 > 行政單位 > 校長室 > 最新消息

企業羅工徵才 國軍天堂路招兵

台灣產業缺工,包括國軍等9家廠商和單位昨天到羅東高工舉辦校園徵才,希望提高企業在校能見度,校方表示,多數畢業生仍選擇升學,學校也鼓勵畢業生參與大學產學合作,選擇合適的科技大學和產業,邊工作、邊拿文憑,落實技職教育。

台灣不少產業,目前都出現缺工情形,羅東高工的科別多,包括建築科、汽修科、機械科等,都和產業有密不可分的關係,不少產業希望就近在學校找人才。

羅東高工昨天舉辦園遊會,學校首度在校舉辦「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共有9家廠商和單位參加,包括上市的燿華電子公司、香港麥迪康公司、千慈科技等,最近國軍體能訓練「天堂路」很出名,國軍海軍陸戰隊特別在校園擺了「天堂路」體驗區,當場指導學生嘗試體驗國軍的體能訓練,爭取學生加入國軍行列。【記者廖雅欣羅東報導】

2016-05-29/聯合報/B2/宜蘭新聞】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