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羅東高級工業職業學校

歡迎光臨羅東高工網站

首頁 > 行政單位 > 學務處 > 各組簡介 > --訓育組

今日我最「強」

今日我最「強」

時間:2016/4/8   6:50a.m.-15:30p.m.

地點:桃源谷草嶺線(全程約6小時活動路線:草嶺段/大里-草嶺古道鞍部展望臺-灣坑頭山-桃源谷-內寮街-貢寮)

-蘭YOUNG成年FUN山野

領隊師長 : 簡培賢、吳仕傑、陳贊仁

參與學生:

黃宇謙、葉咨璇、戴亞盛、林宣丞、林瑞喆

蕭敬享、曹峻賢 、許文豪 、陳柏軒、林心然、洪榮駿、林郁軒

廖彥智、陳芷萱、林瑩萱、陳彥宇、陳易佐、林廷杰

尤凱昱、許丞晉、林宜嫻、蔡和峻、方子軒、游仁翔、褚祐麟、簡辰宇

 

登山後說-

璇:一個人走可以走得很快,但一群人走可以走得很遠!對於成年的到來,很慶幸身邊有最強羅工的陪伴,我想未來的我們都會有不同的改變、不同的出路,唯     一不變的是屬於我們的工科榮耀。

 

Darren: 這次的成年禮讓我深深的感覺到自己真的長大了!應該要有所改變,不論是心態,或是行為,應該要更成熟!藉由這次的活動真的讓我想了很多!長大         了,就該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我會努力變成成熟的大人的。雖然在活動進行中腳很酸、很累! 但永遠會記住我在人生中的轉捩點就是跟著羅工最強         的同學們一起爬山!我們也要航向屬於自己未來的旅程!

 

小編:

看到你們的付出和表現,我不禁眼眶泛淚,感嘆這兩年來你們心智年齡真的長大不少、為人處事也更成熟懂事囉~~給你們的獎勵就是-抱一個heart,繼續努力!!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