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國立羅東高級工業職業學校

歡迎光臨羅東高工網站

首頁 > 職業類科 > 資訊科 > 媒體報導

工業類技藝賽 羅工獲6金手獎

工業類技藝賽 羅工獲6金手獎

自由時報/宜蘭焦點/A14

104.12.01 〔記者朱則瑋/冬山報導〕 

羅東高工學生參加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工業類科學生技藝競賽,拿下6金手獎5優勝,表現優異,其中,就讀資訊科3的學生林翔,更獲得金手獎第3名,得到保送國立科大資格,他說,讀的比別人認真、投入時間多,自然就會有成果,希望能順利進入第一志願台科大資工系。

廣告

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工業類科學生技藝競賽24日至27日於嘉義舉行,校方讓學生在考前1個月請公假,投入準備,並由老師在旁全力協助,果真拿下好成績,共有11人獲獎,而學生林裕翔、李建達、徐唯哲、陳人卿、葉奕霆、戴嘉亨等6人獲金手獎。

獲得金手獎或優勝,可藉由技優甄審加分,考取理想學校,拿到金手獎前3名,則能獲得保送國立大學資格,這次羅工只有就讀資訊科3的學生林育翔,拿到金手獎第3名。

他說,從2年下學期就開始準備,每天下課都會留在學校苦讀,熟能生巧,雖然獲得保送資格,但他的第一志願是台科大資工系,競爭激烈,因此會繼續準備技優甄審和統測。 

瀏覽數